元龄yun

是楠元哦~

【龙龄】曲终·人散(二)

―――――继上篇――――勿上升――――谢谢――

  “九龄,你说你也是的,万一事实真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呢,这不荒唐了吗”情绪崩溃的张九龄来到了何九华家,他与他诉说着,内心有了些许的平静,“九龄,你为什么还不告诉他你生病的事,你们俩,好起来和什么似的,要闹起来谁劝也没有用,你们啊,需要做到感情诚实,这也才能稳定,回家后,好好说说”何九华苦口婆心的劝说着,张九龄若有所思.

  (第二天)

  “师哥,师哥....九龄...哦,忘了,他昨晚没有回来”王九龙的潜意识里一直想着张九龄,他不知道现在张九龄怎么样了,王九龙无心吃早饭,喝了口水便去上班了,“队夫,您来啦”“滚一边去,没大没小的,哦,对了,九龄来了吗”“没有啊,不过不要担心,今天有他演出,话说你们咋了”“别瞎打听,去去去,练活去”王九龙缓缓放下包,看着节目单,“对啊,今天有他演出”王九龙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,他十分迫切的想把事实告诉张九龄听,好让他早点回家.

  “九华,我会好好考虑的,这事我会想明白的,时间问题”“嗯,一定要理智,不要浪费每一个机会,你们那么相爱,肯定不会是你想得那样的”张九龄点了点头,可他到底怎么想的,谁也不知道.

  “王九龙,你快看,节目单改了!”“什么?!”王九龙慌乱点开手机,原本是张九龄的临时换成孙九芳了,“这,这怎么回事,他到底想干什么”王九龙紧皱着眉,他反复确认,可事实就是事实,谁也改变不了,“师哥,咱别闹了好不好,事情真的不是你想得那样的啊,你怎么这么容易多想啊,也是,怪我,你生病了,我都不知道”王九龙急到跺脚,他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才好.

  “张仲元先生,你现在的病情愈发严重啊,一定要注意情绪的变化,千万不能过激,以你现在的情况,我建议住院吧”“医生,我..我能不能不住院”“你现在病情很严重,回去和家人商量商量吧,住院是最好的选择”张九龄低着头,默不作声,他擦了一下眼角的泪水,与医生到完谢,便匆忙离开.

  “栾队,我近期有点事,我想请两个月的假,九龙那里...就麻烦你了”“九龄,有什么是就说噢,你先处理吧,这里我会安排好的”“谢谢栾哥”张九龄挂了电话,他平复了一下心情,回家了.

  “九龙..”“欸,栾哥”“九龙你这一阵就先混搭一下吧,九龄他请假了”“九龄,他...没事吧”“应该没事,你放心吧,好好演出”“嗯”王九龙点了点头,“张九龄,你到底是怎么了.....”

  或许是心灵感应,王九龙这一晚,心脏疼得不行,他又失眠了...“喂,九龙哥哥,晚上出来玩啊”“张小芸,别来烦我了好吗,算我求你了,张九龄他现在怎么样我都不知道,我哪有心思玩啊”“九龙哥哥,就那谁,配让你这样吗”“停停停,别一口一个哥哥叫了,我恶心”“王九龙,别不识好歹啊,我才是那个爱你的人,我可从没有把你当成我哥哥,你要对得起我的这份爱,内谁,能有我爱你爱的这么深吗”“有!”王九龙愤怒的挂了电话,他开始酗酒,已然忘了,他患有很严重的胃病.“师哥啊,回来好不好,我真的好担心你啊,你在哪啊......”

  

(未完)







文笔不好 多多见谅

感谢何九华,栾总的友情出演

此文纯虚构,勿上升,谢谢

谢谢支持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