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龄yun

是楠元哦~

【龙龄】曲终·人散(一)

――――私设――躁郁患者张九龄――勿上升――勿上升――纯虚构――――轻喷――谢谢!

  “王大楠,你还是人嘛你,我现在腰都快疼死了”“三天没有做,昨天晚上激情了一下就不行了?老大,看来,我以后....”“停停停,你小子,别祸祸你爹我了”张九龄扶着他的老腰艰难起床,他们在一起十年了,逃过了七年之痒,看见过彼此最真实的样子,张九龄对王九龙无条件的信任,王九龙也从未辜负过他,但是,哪怕再浪漫的爱情,难免也会出现泥泞.

  “大楠,九龙哥哥,开门,是我,小芸”正在刷视频的张九龄听见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,他不耐烦的走去,“请问,您是?”张九龄看着眼前这位身材高挑的女孩儿,眼神没有了刚刚的厌恶,“噢,您是张九龄吧,你好,我是王九龙的未婚妻,叫我小芸就行,他..在家吗”“阿,他不在,刚走,要不进来坐会儿”“不了不了,我回头去剧场找他,拜”张九龄和她挥了挥手,笑了笑便立刻关上了门,“未婚妻?我怎么不知道,他为什么不告诉我,她到底是谁”张九龄陷入了沉思,他面对未知产生了很大的恐惧感,他开始幻想,无法控制情绪的他失去了理性.

  晚上,张九龄强忍着情绪来到小园子,“哟,师哥您来啦,腰不疼了?”王九龙刚下场便看见了坐在后台的张九龄,他嬉皮笑脸的逗着趣儿,却没有看见张九龄哭红的眼眶,“王九龙,你真会瞒,我从没有想过你是这样的人”“诶,不是,你怎么了?”“我怎么了,你怎么了,好好想想吧”张九龄没有控制住情绪,他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便离开了,王九龙傻了,他立马追了上去.

  “张九龄,说清楚,你刚刚什么意思啊?”王九龙的语气很不耐烦,“王九龙,十年了,你终于露出本性了?你就对我这么不耐烦吗”“不,不是...”“不是什么,啊?!小芸是谁,你有未婚妻为什么还瞒着我,你口口声声说爱我,到头来,呵,看透了”“小芸,小芸怎么来了”“你慌了,对吧,充满欺骗性的爱情真的很没有意思”张九龄失望离开,王九龙愣在原地,他很想解释,却又一时语塞.他立刻打电话给张小芸“你来一下”.

  “小芸,你今天来我家了对吧你为什么说你是我的未婚妻”“九龙哥哥,我....”“好好说话,我恶心”“我找你有事,那谁开门了,我就随口一说,谁让他当真了”“张小芸,你给我记住了,你皮,可以,但不要开这种玩笑,就因为你这一句话,张九龄把我拉黑了,你要知道,要不是你爸出国前的嘱托,我也不会认你这个妹妹,要是他出了事,你等着,现在,给我滚!”王九龙握紧拳头,小芸被他吓的大气不敢出,她离开后王九龙崩溃大哭,他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“老秦,出来喝一杯”

  “你说我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一个妹妹啊,她把他哥的爱情都毁了”“不是,九龄不是没和你提分手吗,怕啥”“我师哥,他那脾气我还不知道,对了,你把他朋友圈给我看看,他把我拉黑了”王九龙一边喝着酒,一边翻看着张九龄的朋友圈,无意间,一条“虽然但是,还好有他”的朋友圈吸引住了他,王九龙点开细看,是一张躁郁症诊疗单,他不敢相信,反复放大确认,恍惚间,他似乎明白了张九龄的反常,“老大,你怎么不和我说啊”他开始自责自己没有照顾好他,这一晚,王九龙彻夜未眠……

  

  (未完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文笔不好 多多见谅

内容纯虚构,勿上升,谢谢

感谢秦霄贤客串

谢谢支持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